二套房贷款利率方面,南通各大银行更是水涨船高,除了招商银行因额度较为宽松保持基准利率外,其他6家银行均是不同程度上浮,其中工商银行和邮政银行上浮20%;交通银行和江苏银行上浮10%;中国银行则最低上浮15%;建设银行更是“狮子大开口”竟上浮30%,不得不说,南通二套房贷利率比首套房利率有过之而无不及,购房者高呼抢房更难了!

  从放款速度方面来看,7月份部分银行额度收紧有所缓和,如招商银行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银行房贷额度相对来说有所放松,主要基于本行贷款利率有无折扣或上浮取决于个人的资质和信用记录,如果贷款人各方面都符合审查,一般来说贷款办理相对顺利些,放款速度也会加快。”同时,江苏银行也一样根据个人整体的资料来进行打分评估来进行贷款,如若各方面都没问题,一般贷款办理审查通过后,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放款。不过,银行整体形势不容乐观过早:南京银行已停止房产贷款业务、建设银行放款更是需要4-6个月、工商银行更有多个去年房产贷款暂未办理通过等情况,购房者贷款需谨慎、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