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实景派送!南通这个楼盘交付在即,业主:松了一口气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6 17:47:08

“大干30天”、“砸锅卖铁保交付”、“确保全市停工楼盘全面复工”......

冷冰冰、淡嗖嗖的楼市行情终于在近日迎来了一抹暖阳。

作为第一批暴雷的房企,恒大的业主们早已经心力交瘁多时,不少业主甚至顾不上品质,只要能正常交付都心满意足。

所幸,好消息正在传来,南通苏锡通园区的恒大林溪郡即将交付!

01 官方消息:恒大林溪郡交付在即

今年7月份,在全国烂尾、停贷事件频发之际,恒大林溪郡(北园)也发布了顺延交付公告:

由于多重因素影响,项目将由原先的7月31日前进行顺延,预计将于2022年10月31日前启动交付,并承诺将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缩短顺延时间,争取早日交付。

Shape1

而近日,业主们终于等到了交房在即的喜讯。

9月22日,南通恒大发布官方消息并详细展示了南通恒大林溪郡项目工程进度。

Shape2

文中表示:这几年中,疫情常态化、原材涨价、市场调控,南通恒大林溪郡在此期间直面种种困难,保质保量,复工复产,恒大产业园集团江苏公司协同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政府恒大专班作出了相关工作部署,带领团队,科学组织、合理调配,全力以赴保交楼,为五百余户业主奉上品质人居!

Shape3

专题会现场▲

十月将至,距离承诺的交房时间仅有月余,业主们也即将收获理想之家,开启生活的新篇章。

02 板块担当 首开超千人排队抢房

恒大林溪郡位于苏通园区,是恒大集团在该板块内开发的首个商品房项目,于2019年年底首开,精装备案均价约11813元/㎡。

Shape4

项目分为南北两区,打造38栋小高层,共1616户,社区内采用人车分流、分动线接待。

Shape5

北侧为诺德安达国际学校,南侧为惠立学校,周边配套有通大附院苏通分院、福地生活广场等配套,可以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

作为曾经的流量红盘,恒大林溪郡当初开盘时现场有超千人排队抢房,565套房当场卖光,可谓一战成名。

Shape6

目前板块内暂无除恒大以外的商品房在售,二手房方面也相对低迷,部分准新房卖到了9000~13000元/㎡的价格,甚至低于购入价。

03 内部实景曝光 项目已处于收尾阶段

根据官方展示内容显示,目前项目正处于收尾阶段,整体整体完成度相对不错。

Shape7

项目实拍图▲

Shape8

项目实拍图▲

项目已集结了景观、水电燃气、配套安装等岗位工人在现场日夜奋战,各司其职,加班加点,最终确保现场施工进度稳步推进。

Shape9

项目施工图▲

Shape10

晚间现场施工图▲

室内精装部分也已经完成,将进行最后的保洁等工作。

Shape11

项目实拍图▲

Shape12

项目实拍图▲

写在最后:

从目前现场情况来看,恒大林溪郡在十月底交房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不少业主也表示总算松了口气。

但是在南通,延期的项目不止这一个,希望各大房企都能拿出担当、及时复工,早日传来好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t 132221016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