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乐居实探丨全南通,最令人惋惜的豪宅小区,三个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1 17:38:08

  根据贝壳网二手房挂牌数据查询到:南通挂牌单价超6万/㎡的二手房一共有5套,其中城山隐就占了3套!

这个坐落在崇川区城山路的小区,打从诞生起,就以4.5万/㎡的单价,成为了南通新晋的“富人聚集地”!如今项目已经交付,业主们也陆续入住。
现在小区环境如何?乐居今天实探究竟...

  『城山隐实探录』

  城山隐坐落于南通市主城区城山路,与挂牌均价2.9万/㎡的苏建名都城一路之隔。小区大门口的道路为支干小路,整洁干净,绿化较好,避免了正对主干道路的喧哗。

  不过除了该小区外,城山隐周边还是以怡安花苑、锦安花园、城南东苑、朝晖花园等安置房小区为主,这些小区挂牌均价普遍在2万/㎡左右。

  ◆门禁

  我们实探时是工作日的下午,小区门口保安亭内有一位工作人员正在值班,可能因为内部还有装修工人进出的缘故,我们在接受简单询问后就进入了小区。

  该小区为纯人车分流设计,地库在大门外,实探没有看到专人值守,外人也能随意从此处进入。作为一个豪宅小区来说,门禁较为松散。

  ◆外立面

  城山隐小区为别墅+洋房,米白色石材+同色系真石漆立面,搭配褐色边框,窗户比较大,基本维持了刚交付时的品质感,整体感观不错。

  不过本次实探,也发现了有部分业主安装外挂晾衣杆,影响了整体颜值,就社区管理来说,还是有待加强。

  ◆楼栋

  小区洋房单元门安装有可视门禁,但是基本都并未使用。

  这些楼栋普遍大门敞开,部分楼栋可能也是有业主正在装修的缘故,搭建了简易的坡道,方便物料进场。

  进入单元门,内部瓷砖上墙,楼梯也铺设瓷砖,色调简洁温馨。

  洋房一梯两户,电梯较小,安装的木板也还没有撤去。实探发现,有业主在楼栋内停放电瓶车,摆放鞋架的情况。

  ◆设施

  可能因为城山隐容积率较低,更多土地留给了楼栋,在小区实探一圈下来,并没有发现其它小区普遍会有的健身设施、儿童游戏区、宠物活动区等。唯一的水景也已经干涸,飘落进枯叶。

  再一次证实了物业维护,对于一个小区的品质到底有多大影响。

  ◆绿化

  同样地,城山隐留给绿化的土地并不多,但是乔木灌木和草木层次分明,看得出当时交付时,绿化还是不错的。

  不过目前部分草坪已经枯黄,相反部分一楼业主自己管理的绿化倒是生长得很好...

  ◆道路

  小区内部道路铺设地砖,实探时没有看到塑胶跑道,不过胜在整体上还算整洁干净。

  ◆总结

  在城山隐实探能够发现,小区前期的品质还是非常不错的,整体和南通主城另一个别墅+洋房的高端小区“翰林府”配置相差不大。

  不过后续管理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小区品质,也对一些小区内的一些设施造成了不可逆的破坏!说城山隐是全南通最令人“惋惜”的小区也不为过。

  至于未来城山隐能否保持高端社区品质,还要打上一个问号...

标签: 小区 业主 物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t 132221016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