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5盘月售超200套!纯新盘首开领跑!南通5月市区新房成交2815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7 15:40:44

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2021年5月南通市区新房成交备案2815套,环比上涨56.3%。

从各区域成交数据来看,整体上崇川区继续呈领先态势,共计成交1937套,环比上涨62.91%;开发区(含苏锡通园区)成交备案878套,环比上43.46%。

1

数据来源:南通市房地产市场监测分析中心,统计时间:5.1-5.31

1

数据来源:南通市房地产市场监测分析中心,数据统计时间:5.3-5.9、5.17-5.30

住宅方面,崇川区成交备案1744套,环比上涨59.4%;开发区(含苏锡通园区)成交备案596套,环比上涨18.5%。

商业类:崇川区成交备案69套,环比上涨53.3%;开发区(含苏锡通园区)成交备案21套,环比下跌68.2%;

办公类:川区成交备案124套,环比涨148%;开发区(含苏锡通园区)成交备案261套,环比大涨507%。

1

住宅成交****0榜单中,总体来看,崇川区以8:2继续领先开发区;单个项目而言,崇川区的纯新盘五龙云璟领跑,总计备案374套,稳坐5月成交套数榜榜单****!

成交环比上涨62.91%!

北纬31度成交备案265套,成为5月成交套数榜榜单第二名;恒大云锦华庭成交备案210套,位列第三名,另外,万科方圆、星湖泮等楼盘均有上榜!


值得一提的是,乐居君在统计时发现崇川区新盘濠悦府现已清盘!此前统计濠悦府首开后剩余约6套房源,现显示全部售罄,可喜可贺!

新政后,真实的南通楼市!

以上就是此次资讯全部内容,欢迎留言讨论。

标签: 面积 项目 成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t 132221016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