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报|南通招通置业58.687亿竞得滨江片区“巨无霸”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31 11:07:37

  乐居买房讯:1月31日,位于滨江片区版的R19028号地块竞拍出让,经1轮报价,最终被南通招通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58.687亿元底价拿下。

1

(成交图)

  经天眼查可知,南通招通置业有限公司最终由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控股。

1

1

1

  基本情况:

  该地块位于南通市姚港路东、长江路南侧,面积190849.57㎡(约286亩),1.8<容积率<2.05,起始价约30750元/㎡,折合楼面价15000元/㎡。

  地块沿滨江绿色廊道,附近有狼山景区、狼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园博园、滨江公园等景观资源。

1

  交通资源:紧邻长江路高架,连接洪江路高架、江海大道高架及工农路、洪江路,交通便捷。

  商业资源:南大街/圆融/印象城/中南商圈。

  医疗资源:第一/第三人民医院、通大附属医院、中医院等。

1

1

  功能区划分:

  该地块包含4个功能区,功能区一、二建筑密度≤17%,限高80m。其中,功能区一用地面积约6.62万方,建筑面积≤14.58万方,功能区二面积约8.57万方,建筑面积≤17.1万方;幼儿园7006㎡;功能区三面积约3.88万方,建筑面积≤7.37万方,建筑密度≤20%,限高60m;功能区四的地下空间用于停车,面积约15274㎡。竞得人须自持上述地下空间,不得出售。

1

  公建配套中公共绿地面积:功能区一、二各设置2处,一区用地面积≥5200㎡,二区用地面积≥6000㎡,功能区三设置1处,用地面积≥2800㎡。

  建筑层次:高层,功能区一17-26F,功能区二17-24F,功能区三15-19F。

1

  出让要求:

  如果成交土地总价≥762940万元且<850970万元,则2020年4月30日前付清出让金余款,工程结构封顶后方可申请预售许可;如果成交土地总价≥850970万元,则2020年2月28日前付清出让金余款, 实行现房销售。

1

  竞得人首次动工建筑面积不得少于宗地总建筑面积的30%,在约定交地后48个月内全部竣工。

1

  建设开发协议:

  地块竞得人需按崇川区人民政府要求,配套建造公益性的邮轮码头和幼儿园。其中,邮轮码头须建造至少1个5-7万吨停泊位,总投资不低于5亿,确定具体位置后,须在24个月内开工建设,42个月内完成建造,建成后无偿移交崇川区人民政府;12班幼儿园,总投资不低于4000万,用地面积约7006㎡,建筑面积≥4860㎡,容积率<1.0,建筑密度≤30%,绿化率≥35%。< p="">

1

1

1

  目前该地块附近已拆迁完毕。港口集团下属的集装箱分公司、狼山港务公司等已经基本搬迁完毕,土地正在平整中。

  西部滨江片区

1

  该项目地处南通市崇川区滨江范围内,规划范围为中远川崎-姚港路-长江路-滨江公园-长江围合范围,占地面积约2.9平方公里,东倚老城濠河风景区、新城中央商务区,南邻滨江公园和五山风景区,配套完善,地理位置优越,房地产和旅游产业未来发展前景良好。

1

1

1

1

1

  近况:西部滨江片区杆线迁改工程—市政配套工程施工监理于2020年1月21日公开招标。工程投资约6015万元(暂估价),本次招标工程共分壹个标段,相应招标内容:西部滨江片区杆线迁改工程—市政配套工程的尾水管道改造及中水管改造、市政污水改造、市政给水改造工程施工监理。

标签: 地块 酒店 北大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t 132221016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