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金九银十购房攻略丨南通主城两大热点纯新盘领取销许,期待值拉满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9 08:54:14

  “金九银十”是房企冲刺年度销售目标的重要节点,南通购房者苦等的2个主城纯新盘也终于领了销售许可证!均价都在2万/㎡左右。
这次从刚需到改善,从品牌控到看重性价比,都能找到合适的产品,接下来的南通楼市更加热闹了...
乐居南通金九银十购房攻略来袭,一起来看:
『绿城·桂语朝阳』☑区位:绿城·南通桂语朝阳择址新东,板块占位强,据守主城区和中创区板块双辐射交汇处,周边商业、教育、交通等资源更是配备完善。

  绿城·桂语朝阳生活馆

  位置:

  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通富北路与国胜路交汇处东100米右拐


☑楼盘规划:“绿城”这两个字,在南通人心中本身就很具有吸引力。桂语朝阳作为绿城在南通主城的又一力作,整体配置可参考刚刚交付的北大街桂语江南项目,非常值得期待。
该项目规划打造21栋11-18层低密住宅,其中10栋11层洋房、10栋18层小高、1栋16层小高。小区总户数869户,容积率1.69,绿化率约36%。
该楼盘精装限价25500元/㎡,首开放风优惠力度较大,均价在1.9万/㎡起(具体以开发商官方输出为准)。产品上以改善为主,户型建面约109-193㎡。


☑销许信息:据悉,绿城·桂语朝阳首批推出为3#、5#、6#、8#、9#、12#。首开推出的五种户型,面向刚需、刚改、改善等多种需求的人群。
分别为建筑面积约108㎡三房两厅两卫、127㎡三房两厅两卫、129㎡三房两厅两卫、141㎡四房两厅两卫、193㎡四房两厅三卫。


☑户型品鉴

  
『首开·安澜如院』
☑区位:首开安澜如院为港闸市北板块纯新盘,紧邻宝月湖、启秀市北学校,与远创樾府、远创湖悦云境相隔不远。

  首开·安澜如院

  位置:

  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青灵路


☑楼盘规划:该项目宝月湖围绕,生态环境较好,规划打造16栋7-9F纯洋房社区,1梯2户,总户数626户,容积率约1.37,绿化率35%,宣传得房率达到88%,物业为首万物业。
户型建面约72/95/110/120㎡、精装限价22500元/㎡,首开放风价也有一定优惠,总价较低,适合刚需上车。


☑销许信息:据悉项目首开推出一半房源,全系户型都将入市,分别为建面约72㎡两房两厅一卫、建面约95㎡三房两厅两卫、建面约110㎡三房两厅两卫、建面约120㎡四房两厅两卫四种户型。


☑户型品鉴:↓建面约72㎡两房两厅一卫↓

  ↓建面约95㎡三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110㎡三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120㎡四房两厅两卫↓

标签: 首开 规划 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t 132221016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