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天猫好房“微笑天使”南通赛区火热进行中 助你披荆斩棘C位出道!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5 16:07:19

  “Like 因为热爱“

  由天猫好房主办的微笑天使2021

  红人养成计划第二季正在火热启幕!

  为全国房地产行业经纪人

  提供展示个人魅力的舞台

  此次活动全新升级、权益加码!

  年轻化营销“出圈”,经典IP再铸新篇章!

  以“因为热爱”为主题,“微笑天使2021红人养成计划第二季”秉持着培养、打造地产网红的初衷,在为广大置业顾问、房产经纪人等房地产行业从业人员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的同时,也将在比赛过程中帮助选手提升专业素养、掌握更多职业技能。

  微笑天使作为地产界经典活动IP,自首届举办已有十一年历史。有数据显示,微笑天使2020赛程内,置业顾问和经纪人一共发布了13万多条图文动态,近4万条短视频,发起了三千余场直播,在业内掀起一场直播狂潮。

  “微笑天使”2021红人养成计划活动全国30+赛区于9月16日正式启动,成为2021年度唯一一档覆盖百余城市、百万级地产顾问从业者的盛典!个人人气选拔,短视频秀出自我,直播获得海量人气,多种玩法,各具特色,全面展现置业顾问与经纪人的口才、颜值、才艺与个人实力。除个人人气评选外,活动还邀请业内权威与专家团体作为评委,除个人魅力展示之外,也对置业顾问、房产经纪人专业能力进行点评与指导。

  天猫好房2021微笑天使南通赛区火热报名中

  截止10月15日,备受关注的天猫好房2021“微笑天使”南通区域评选大赛海选阶段报名吸引了中南、万科、融创、招商、大华等众多知名房企的积极参与。南通赛区有来自崇川区、通州区、启东市、海门区、通州湾示范区等多项目近百名置业顾问踊跃参与。现在报名参与“微笑天使”!助你披荆斩棘,C位出道!

  已经报名参与的项目包括招商公园道、万科溯源、融创·江语海、美豪澜庭、世纪之光、东时区等等。



 奖励加码 打造个人超级IP 不容错过!

  天猫好房城市达人签约及流量扶持,乐居资源推广曝光及来客进阶特权。

  报名即享黄金展位、车票、天使训练营线上课程等权益,进入城市赛10强将获得以下权益:成长值加权30天(SVIP) V5直升、城市KOS培训专属课程及实战指导、MCN机构签约成为“城市达人”、乐居官微矩阵推广/乐居官网黄金曝光资源位/个人形象海报专属制作及出街推广等。

  进入全国赛10强将获得以下奖励:冠军获得10万元现金奖励,亚军获得5万元现金奖励了,季军获得3万元现金奖励!

  作为置业顾问的您,是否也想参与其中?在楼市掀起一股“微笑”风尚。那赶紧报名参与吧!

  微笑天使南通赛区火热报名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t 132221016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