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质敬理想| 招商蛇口南通“美好共建计划”正式发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2 09:45:17

步履不停,焕新出发,招商蛇口再一次用行动更迭南通这座城市的人居向往。

520日,“「质敬我们的理想生活」2023年招商蛇口美好共建计划暨公园道S+质造体系发布会”在公园道圆满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相关领导、嘉宾、业主、媒体代表共百余人,相聚大美中创。莅临现场的各位朋友,都是见证招商蛇口不断精进,亦深入走进南通和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

时间所反哺的,便是这一份份彼此欣赏的陪伴。

美好共建计划活动现场实景图

发布会伊始,创新区管理办公室建设局范益为此次活动发表了开场致词,对于招商蛇口施工品质、安全管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就如艺术家奥拉维尔的名言,完美契合了美好共建计划的内核:[我的作品只做了一半,其他的需要观众来完成]

创新区管理办公室建设局范益

真正好的产品,亦然。

首先是理解生活,而后才是创造生活,与居者的生活习性、个人品位审美一一达到高度的融合,让未来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人,共同完成这一幅生活的作品,这也正是招商蛇口美好共建计划的启动内核。同时以共鉴、共创、共享三大内容为核心——将不做人居共建的旁观者,做美好生活的同行者落实到底。

发布会上,招商蛇口华东区域客户关系总监赵运方为来宾生动拆解了共建计划的三大内容。经过赵总的精彩演讲,大家对招商蛇口美好共建计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招商蛇口华东区域客户关系总监赵运方

通过工地开放日、示范区公开2IP联动,邀请业主见证家境的生长轨迹。公园道示范区已进行6次实景开放,项目南区工地开放日也将提上日程。一步一步见证家的呈现和落地,让交付不再是拆盲盒,让购房后的不安与顾虑烟消云散。

读懂生活的伟大,需要每一位居者的创想。

2023年美好共建计划发布后,我们同步进行了品质提升计意见征集,目前已收到了133户位业主回复,300+条创建反馈。对于每一条留言与意见,我们都会认真评估,确保可行性品质提升有条不紊,后续也会对进度进行公告。

社区会所开放后,再也不用跑去健身房”

去年夏天,我家孩子就是在会所里学会了游泳”

丰富的社群活动,让朋友们觉得我一直在度假”

……

招商创新提出“未入住 先入群”的前置服务概念,让业主购房后即能享受到会所与社群服务。2022年夏天我们发起了“明日浪潮”活动,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小业主学会游泳;在物业与业主的共同组织下,成立足球社、瑜伽社、露营社、小飞鱼社群等,美好生活不是从交付开始,成为业主的那一刻就已经可以享丰盈日常。滨江、公园道项目会所均以实景运营,目前可通过电话进行预约,线上预约渠道也将开通。

随后,公园道品质质检官成立仪式大家的见证下顺利举行。赵运方总、南通营销总沈明亮、江苏省监理协会常务理匡宇俊等领导为公园道业主颁发了聘请证书。品质质检官的设立能够完善客户对品牌的监督机制,增强客户服务体验与感知,以客户的真实声音促进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与此同时,现场还发布了品质服务小区专属维护“企业微信号”,更加专业、高效的业主与项目的交流平台,公园道业主可添加企业微信进行咨询服务。

公园道品质质检官

正如招商蛇口南通营销总沈明亮总在发布会上为我们解读公园道S+质造体系时说的,从产品时代到场景时代,从仅仅关注“居住”到转向获取“生活方式”,新的生活需求已然开始。如何实现产品力与客户力的并驾齐驱,是项目不得不进一步思考的新命题,在此背景下,公园道以“S+质造体系”交出了完美答卷。

    招商蛇口南通营销总沈明亮

Share的共享型生活方式、“Social的社交型场景模式、“Smile的微笑型人际关系、“Self的私属型灵活空间……一种从有界到无界美好场域的生活体验,无论是居住、交友、生活、聚会,家,已超越单纯意义上的功能性诉求,更多是精神愉悦感和身心合一的无界化升维享受。

作为中创TOP12022年中创区销量第1,数据来源:克而瑞),公园道以品质为魂,先后已进行了6次示范公开,这一次,S+质造体系重磅发布,实景示范区全新公开,为更好,只为更好。

或许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不同家的模样,但美好,一定是其中最大的公约数。有关“美好”的话题,在招商从未停止过,公园道亦然。此次美好共建计划与质造体系的发布让业内再一次惊叹于招商的创造力与公园道项目对于品质力的极致追求。公园道南区即将交付,业主新的生活体验即将开启,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公园道。

                                                            公园道实景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t 132221016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