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与如皋共同奔跑,跑出未来与潮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31 07:00:08
摘要
​2021新城控股如皋品牌巡礼暨“宸星杯”助力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公益彩虹跑

2021新城控股如皋品牌巡礼暨“宸星杯”助力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公益彩虹跑

  5月29日的如皋,是彩色的。

  由新城控股如皋三子——宸星雅苑、云境雅苑、光启花苑联合举办,以“炫出多彩如皋,创建文明新城”为主题,2021年新城控股如皋品牌巡礼暨“宸星杯”助力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公益彩虹跑活动,在如皋完美落幕,参与此次活动除了热爱运动的如皋市民朋友,还有新城控股沪苏大区南通公司总经理徐先锋,招商蛇口南通公司宸星雅苑项目总林帅帅,云境雅苑项目总胡定海,新城控股沪苏大区南通公司营销总监蒋海飞,光启花苑项目总王溢,宸星雅苑项目总陈颖骐。

  实景图|活动现场

  当传统的大众运动——跑步,融入潮流的青春色彩,以网红打卡的形式,让传统运动展现出时尚潮流的一面,将幸福感最大程度的传染给身边的每个人。

  让我们来回顾下活动当天的盛况:

  实景图|活动现场

(人潮涌动,活力满满)

  实景图|活动现场

  (年轻就要出彩)

  实景图|活动现场

  (奔跑向前)

  实景图|活动现场

  (潮流打卡,幸运抽奖)

  此次彩虹跑活动为公益性质,旨在倡导市民“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展现如皋城市风采,

  新城控股以健康阳光的运动精神和生活态度,推动城市向上发展,在为文明奔跑的路上,以梦为马,用脚步丈量着城市的温度,用色彩传递人心的善意,在生活的热爱中,跑出城市的文明形象。

  实景图|活动现场

  载誉时代潮向

  新城通过潮流运动赋能城市,让如皋再次感受到了新城引领城市美好生活的理念与愿。新城洞悉如皋城市人居发展需求与趋势,力求与如皋共荣共生长,让幸福变得简单。并始终以深耕的驼者姿态,围绕城市发展需求布局落子,不断开拓,为如皋乃至整个南通,炫出多彩风姿。

  因为奔跑,城市发展才更有了速度、温度和高度。而这,也正是新城一直秉承的理念:通过脚步丈量如皋,更好的感知如皋的厚度与运动方向,并与城市一同发展。深耕如皋6年,始终以前瞻性的眼光预见城市脉络发展方向,分析新城深耕如皋的的发展,不难发现,其具备三大特色:

 1/占据城市核心区或未来城市发展方向:

  城南流量担当——光启花苑

  以延续新城控股在如皋一贯的品质口碑,布局如皋城市向南发展方向的核芯位置,与秉承现代教育理念的二附小为邻,尽享吾悦广场、皋邻PARK(在建)等醇熟城市资源,率先兑现城南大城价值,以城南人居流量标杆,红动一城。

  实景图|光启花苑

  2/具备人文关怀、拥有完善配套的宜居社区:

  城市精奢标杆——云境雅苑

  择址如皋CBD商务区,以CIFI7首发的微笑社区,独树城市居住空间,斩获⎡江苏省生态宜居示范楼盘⎦奖项,以国际一线装标,开城市智慧精奢人居之先河,以城市封面标杆形象,匹配层峰人物圈层。

  效果图|云境雅苑

  3/必须是引领市场潮流、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

  时代潮流作品——宸星雅苑

  当城市的外拓趋势愈发明显,主城的价值再塑就显得尤为重要,新城以预见性的眼光标定主城东芯,糅合森系、潮流、科技打造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森系潮流智慧住区,以星幕级的空间修为突破城市想象。

  效果图|宸星雅苑

  在新城控股看来,如皋所具有的独特文化个性,不仅为如皋形象的禀赋所在,更承载着如皋的精神与灵魂。因此,新城充分尊重每一寸土地价值,并挖掘、复兴背后的文化精髓,从而挖掘城市的内核与文化精神,并将其复兴与繁荣。

 领跑未来与潮流

  建设城市的目的,是让人生活更美好。构筑城市并非终极目的,城市的生活、品质才是,这很接近新城理念的本质。在如皋的发展中,新城从参与到引领,懂得了城市,也懂得了如皋人。

  以宸星雅苑为例。

  作为千亿新城联合百年招商、百强上坤和精工城开,四大房企巨擘联袂开篇如皋居住星篇章作品,从区域择址、社区规划、产品设计到景观布局、室内装修等各个环节,均采用引领时代潮流的人居理念和精湛工艺,精工雕琢时代潮流先河作品。

  效果图|宸星雅苑

  •   主城东芯醇熟“生态绿色生活走廊”

  在如皋城市生活资源集聚之地,城东区域已然成为如皋主城生活副中心,俯拾之间皆是主城醇熟城市生活资源,宸星雅苑近邻万达广场、吾悦广场中国两大精品商业综合体,更有李渔小学、奥体中心等城市配套环伺。立于生活醇熟高地之上,占位宝塔河、茅雉河双河合抱之地,繁华与自然两全其美。

  区位图|宸星雅苑

  •   森系星潮智慧住区

  宸星雅苑打造多层次的内部景观营造场景化沉浸式社区,以智能硬件蝶变的智慧生活,极具时代潮流气息的森系智慧住区,为如皋界定下个居住潮流星向。

  效果图|宸星雅苑

  约2万方社区内,集潮流科技、运动互动、生态自然于一体。享“森系潮奢双厅、森氧活力道、星潮森林五景园”组团式景观群,体验一场森林沉浸展。

  从社区入口到入户室内,以照看居者方方面面的十项智能系统,24H全维贴心守护,用科技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效果图|宸星雅苑

  •   星幕级空间修为

  宸星雅苑在户型空间设计上,以大手笔的空间设计,建筑面积约100²星澜户型,打造南通少有的星幕级大横厅,大剧场式的家庭公区,真正意义上的家庭欢聚主场地;不吝啬空间的“浪费”,所有户型均配置宽幕观景阳台,实现现代居住空间中百变理想打造地。

  户型图|宸星雅苑星澜

  户型图|宸星雅苑星璨

  户型图|宸星雅苑星阙

  在居住空间的装修配置上,宸星雅苑以对标国际潮流居所,采用国内外一线打牌装配,无论上从居住的品质感、舒适度,还是居住的细节上,都呈现出了精工雕琢后的潮流印记。

  效果图|宸星雅苑星澜户型

  从某种程度上讲,宸星雅苑已不仅仅是建筑项目,也然成如皋眼中潮流文化的一个载体,是具备走在时代前沿的居住样本,这无疑是新城参与并引领如皋城市奔跑的最好注脚。

  【宸星雅苑】

  如皋主城东芯 时代潮流先河作品

  城市美学主场(售楼处)6月开放在即

  恭请莅临品鉴城市未来与潮流范本

标签: 活动 城市 时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t 132221016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