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半年报・拿证篇 | 南通上半年超3万套房源上市!秒光盘频现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12 20:18:44

今年上半年已收官,疫情之初开市艰难,复工后南通楼市逐步回暖。金三银四,多楼盘入市“焕活”,及至6月底,南通新房更是迎来开盘潮。

新房价格方面,部分楼盘几次加推,备案均价持平;也有一些热盘,每次加推,价格较上期小幅上涨,却依然备受追捧,几推几捷。“日光盘”“秒罄”一度成为上半年南通楼市的关键词。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吧!

1

01 上半年146盘开盘,入市房源超3万套

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今年上半年南通商品房新房(住宅)共领取销许130次,推出了超31500套房源,涉及楼盘超69家。

领证楼盘中市区22盘、海门18盘、启东16盘、通州13盘。各区域都迎来了新面孔,突破限价情况也相继出现,另外部分老盘也开始补涨,“房价怎么好像又涨了”成为今年购房者的共识。

上半年超31500套房源领销许

上半年超31500套房源领销许

其中,领销许次数最多的项目是海门中南湖光映月,高达8次;备案均价最高的要属仁恒公园世纪,叠墅45340元/m²;备案均价最低的是海门绿地长滩,小高均价7686元/m²;单个楼盘单次取证套数最多的是,启东的恒大海上威尼斯1606套;物业类别多样,涵盖别墅、洋房、小高、高层、大平层。


上半年单次领销许房源数量最多TOP5

区域

项目名

套数

启东

恒大海上威尼斯

1606

通州

万科·海上明月

1268

通州

春溪集

874

通州

绿地江海图

821

启东

观澜华庭

666

开盘方面,根据各楼盘对外公布数据(截止7月1日),共17盘去化率超9成。其中,南通创新区仅1盘——仁恒公园世纪。随着该项目收官,金鹰世界的首开告罄,很大程度上宣告着创新区高端改善时代的来临。虽然区域新房供应不多,但区域发展前景一片向好。

其中,恒大林溪郡、沁园、春溪集、卓越悦宸等盘上半年多次开盘屡次热销,不仅仅是因为项目目前周边配套较为成熟,更代表着很多购房者对于板块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期待。


02

多盘热销!单个房企流量销售额高达140.1亿

于开发商而言,上半年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楼盘凭借各项优势市场认可度极高,成交金额位居前列。

以下信息来自南通克而

2020半年度TOP10房企权益销售总额344.2亿元,业绩规模较2019年同期同比下降7.24%,榜单权益销售金额门槛19.9亿元,流量销售金额门槛25亿元。

中南深耕海门,春风里、湖光映月、柳岸春风、春江明月苑等约10个项目热销,助力其蝉联双榜销冠;万科凭借万科时光之光、万科时代映翠和万科海上明月3项目加推即罄的佳绩,继续保持在销量权益/流量排行榜亚军。

龙信,凭借海门沁园、雅居乐万科中央公园等改善项目的热销,首进流量排行榜TOP3;远创上半年远创东樾售罄,远创宸樾6月首次入市去化近300套,稳居权益榜TOP4。

下半年,随着房企加快供货节奏,如中海翠湖溪岸、华润悦府、万科方圆等全新改善项目入市,且有强劲市场需求支撑,预计成交有望继续回升。

据网签数据显示,或有备案数据延迟,有楼盘部分楼栋取证后售出房源为0套。总之,南通楼市热销是大势,但还是有部分楼盘的去化之路走得比较艰难。

标签: 楼盘 项目 南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t 132221016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