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全如东最高绿化率 苏建新天地将“一步一景”做到完美

2017-05-18 14:18:00|来源:新浪房产
摘要| 苏建新天地现房新品16号楼预约中,118.19m²舒适两房&139.87m²景观三房,全新发售!

  新浪乐居讯(编辑 一刀)经济文化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购房者选房时关注的点也越发多元化,除了传统的价格、户型外,越来越多的人从环境角度出发。作为衡量城市环境质量改善与否的重要指标——绿化率,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重视和追随。

       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大面积的生活绿地是理想人居的标签,既能为居住者提供良好的环境,又能一定程度上提高商品房的附加值。而位于南通如东城市核 心区位的苏建新天地,项目绿化率达到全如东最高水准47%,真正将“一步一景”做到了极致!

苏建新天地效果图苏建新天地效果图

       47%超高绿化度盛夏 3515㎡中央湖景沁心脾

  苏建新天地以“阳光、水景、绿地、花园”形成核 心设计思想,打造二十一世纪以人为本的适度超前生活模式。项目绿化率达到全如东最高水准47%,住宅围合的景观由3515㎡超大人工湖以及坡地绿化构成。人工水景,融入日常漫步路径,形成一个连贯的绿洲。各种常青植物配置别致的亲水小景,借景造势,将园艺、建筑、水岸有机融合,达到移步异景的典雅意境。

小区绿化实景图

小区绿化实景图小区绿化实景图

  科学安全人车分流体系 无忧安享静谧栖居环境

  大片的绿植、花卉、流水、湖泊...移步异景,甚是怡人!但如果住宅区内车辆来来往往,难闻的汽车尾气,扰人的鸣笛声,你还有心情观赏景色吗?你还放心让孩子自由地玩耍嬉戏吗?观赏性与安全性兼备的,才是最佳人居环境!苏建新天地科学的人车分流设计,让您无忧安享静谧栖居环境!

人车分流示意图人车分流示意图

  作为品质楼盘的标配参数,人车分流在一个楼盘交付后的生活中所起到的至关重要的作用,已经无需再作争论。苏建新天地为业主设置科学安全的人车分流体系,人行道、车行道、绿地、住宅有规律的规划在小区里。车开进小区后直接开到地下车库,保证地面行人的绝对安全,同时也减少了噪音和空气污染,让小区院落变成一个绿地公园步行街。1:1车位配比,完全满足小区业主的停车需求,且电梯直达每个单元,出行更加方便。

  所见即所得!苏建新天地现房新品16号楼预约中,118.19m²舒适两房&139.87m²景观三房,全新发售!

苏建新天地16号楼示意图苏建新天地16号楼示意图

苏建新天地G1-3户型图苏建新天地G1-3户型图

  G1-3户型功能区划分明确、动静分离,动区包括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静区主要用于休息,位于餐厅西侧的休憩区,将南北卧室合理分离,互不相扰,保障休息质量,同时餐客厅、阳台一体化布局保证足够宽敞的活动区域。

苏建新天地G1-2户型图苏建新天地G1-2户型图

  G1-2户型考虑到三代同堂的居住习性,双卧朝南的同时,又用客厅和主卫将卧室分离,保证了私密性和起居习惯,另外,主卧兼带卧室,后期也可根据自身需求,打造成衣帽间或储物间,空间利用灵活便捷。

       作为如东首家国家级康居示范工程小区,苏建新天地所打造的人居空间,给业主以人文与生态的双重享受,将人与人、人与环境、建筑与环境的融合做到极致。珍藏版现房全城预约,美好生活在此起步!

关注新浪乐居官博,及时关注最新楼市资讯

报名新浪乐居看房团,免费带你看好房

加入新浪乐居置业Q群298281937、236746101,与广大邻居共同探讨置业疑难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