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最高降58万!南通超400套二手房,真实成交价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6 08:45:57

  8月是房地产市场的传统销售淡季,受淡季和天气的双重影响,8月南通楼市二手房均价、成交量双双下降!

  根据安居客数据显示,8月南通二手房的均价为15332元/㎡,环比上月下跌1.28%。

  开年以来,二手房均价持续走跌,6、7月份略有抬头趋势,8月又再次下滑,目前还没能翘首。

  图源:安居客

  那么,8月南通的二手房成交情况到底如何呢?我们赶紧来看看!

  注:1.盘点房价数据来自贝壳、安居客,统计日期9月15日;2.房价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3.文中小区为编辑不完全统计,如有遗漏或错误欢迎指正。

  —— 崇川区 ——

  崇川区8月共成交155套二手房,成交量较高的小区有新桥新村、学田苑、学士府。

  从挂牌价和成交价对比来看,大多为降价成交,说明现在市场偏冷的,想要原价出手并不容易。

  不过呢,也有部分存在高价挂牌的情况,其中降价幅度最大的是远创东樾的一套155㎡的房源,挂牌价达到了488万,最终的成交价则是430万,整整降了58万。

  ——原港闸区 ——

  原港闸区8月共成交114套二手房,从成交数据来看,户型普遍偏刚需,尤其是老破小,小面积低总价更吃香。并且从成交周期来看,大面积的户型成交周期更长。

  值得一提的是,万科白鹭郡成交一套建面约104㎡的复式房源,成交总价376万元,单价36092元/㎡,是二手房成交单价中唯一超过3.6万/㎡的房源。

  ——开发区 ——

  开发区8月共成交130套二手房,整体去化周期偏长,有56套房源成交周期超300天。成交量最高的小区为南通雅居乐花园,8月成交八套,户型面积在80-120㎡左右。

  ——苏锡通园区 ——

  苏锡通园区8月共成交12套二手房,成交量不高,基本以刚需为主。其中海上传奇的二手房成交较为活跃,成交量达总成交房源42%。

  写在最后

  从整个二手房成交数据来分析,南通目前销售比较好的还是刚需户型。

  可以看出,现在购房者对于二手房的选择上已经相当理性了,也会更有目标性。

  这也说明,现在二手房的价格,无论是挂牌还是最终成交,也需要参考周边的市场行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t 132221016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