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美置服务发布美焕行动:常新长情,助力美好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3 17:45:39

  9月13日,针对已交付项目,美置服务发布“美焕行动”,提出“让服务回归社区,共建美好居住生活”,从居住环境到软性服务的打造,由表入里,重焕家园昔日光彩。

  美置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交付不是服务的终点,而是打造理想生活的起点。美置服务一直致力于打造“温暖服务力”,将安全、健康、绿色等理念融入社区,此次“美焕行动”的推出,将成为美置服务“服务力”升级的新起点。

  四大维度升级,让美好延续

  美好生活,从来不是一成不变,美置服务推出的“美焕行动”,以社区入口、园路绿化、地下车库、活动场地四大内容板块的焕新升级,助力社区生活迭代。

  解决社区问题,给业主提供贴心服务,是美焕行动中重要的一环。在美焕行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将针对社区公共设施设备,主动进行改造与修缮,让社区功能如新,让美好从交付延续到入住后的每一刻。

  (正在修复路灯的工作人员)

  作为业主归家的第一道风景线,社区入口与归家的体验息息相关。为了让业主归家更具体验感,美置服务在美焕行动中升级了颜值+功能性的社区入口,通过“小绿岛”的打造,让业主享受“归家便是美好生活的开始”。

  从现代人居的角度,单纯的室内空间已不再是人们的追求。在疫情当下,自然、健康、生态的绿色人居成了品质生活的“幸福元素”。为此美焕行动通过种植绿色有机苗圃,改造升级景观等方式营造绿色人居环境,打造亲近自然、有氧焕活的“小绿岛”,让业主畅享自然之息。秋天时分,置身在无锡·公园天下的美家欢乐花园中,黄杨银杏,落叶缤纷,叠石流水,群芳斗艳,宛若身处绿色深秋的园林。

  (无锡美的公园天下美家欢乐花园)

  不止于将美好具象,美置服务也在“硬件”不断发力,解决社区生活场景痛点,满足业主更多需要。

  “以前小区车库体验一般,升级过后,新增了很多指路标志和提醒标志,现在出行方便了不少。”住在扬州美的城小区的小林高兴地说道。美焕行动中,美置服务洞悉业主出行用车场景,聚焦老社区交通难点,对地下车库场景进行精准提升,让业主的出行之路更加安全便捷。

  唯有生活品质的提升,才会不断提升幸福感,社区空间亦如此,每一处细节的打磨,每一处设施的改进,每一次品质的提升,都有着美的置业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对业主幸福生活的守护。

  多元软性服务,让美好生长

  在美的置业打造“美焕行动”中,“新”不仅局限于显性的社区“硬件”升级,更是基于打造可持续发展社区的理念,通过升级社区“软性服务”让社区焕新生长。

  一直以来,物业服务素质与业主的幸福感息息相关,而“红色物业”的打造却是推动基层治理的有效载体,美置服务积极将党组织有效嵌入物业服务,推动党建引领物业服务体系,打造“红色社区”,持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扬州美的城红色物业一角)

  在无锡公园天下中,小区联动街道,以“世界读书日”“我们的节日”等为契机,相继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进一步丰富业主们精神生活;在镇江美的城,物业和社区展开合作,引领小业主开展植树造苗活动,学习如何成为绿色文明的践行者,助力孩子未来价值观养成;而在扬州美的城,美置服务的“红色管家团”从细处着眼、向实处发力,开展除雪、新年慰问、井盖涂鸦等一系列社区文化活动,促进邻里友好的同时,增添社区多元文化的形成。

  (镇江美的城红色物业阵地)

  红色社区的意义不仅仅是通过党建入物业,更有着美的置业不忘初心,对业主无处不在的关怀所在。

  九九公益日期间,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持续在无锡、南京、常州、镇江、苏州、徐州等市新建及在建小区进行AED安装,同时联合南京市红十字会成立南京首家房企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为社区注入新的“红色力量”。

  如果说”红色社区”的打造,是美的置业对服务初心的回应,那么“新东方智慧课堂”的引入彰显了其对美好生活的践行。在新东方与美的置业达成江苏省域品牌战略合作的背景下,美的置业将课堂搬进社区,推动社区场景升级,为美好生活持续加码。

  (镇江美的城二区——新东方×美的置业“趣话西游”智慧课堂)

  在镇江美的城,新东方老师以“西游记三打白骨精”为主题,开展了一场有趣的《趣话西游》名著鉴赏课和绘制皮影活动,带领小业主们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在无锡美的公园天下的《奔跑吧!相扑机器人》智慧课堂,新东方老师带领小业主感受趣味性、知识性、创新性与竞技性于一体的机器课程体验。

  以多元化服务满足业主全龄段、全场景的需求,同时融合智慧和科技,积极推动社区服务升级,为新老业主持续提升美好生活体验。

  焕,是让社区焕发生机和活力,新,是让硬件更新、服务更新。

  一次交付,终身服务,美焕行动是美的置业坚持长期主义,为业主打造美好生活最好的凭证。从硬件焕新到服务升级,兑现关于美好生活的承诺,为老业主们带去更多惊喜和升级体验。专注细节,传递关怀的背后,也有着美的置业持续提升“产品力+服务力”的不变追求和责任房企的良心与使命。

  时至今天,中国房地产已进入“品质取胜”的发展周期,这个品质不仅仅是交付品质,还有服务品质。不难发现,美置服务已然成为美的置业开拓市场,获得用户信任的一把关键钥匙,产品是根,服务是叶,未来除了基础物业服务外,美置服务也将不断拓宽服务广度与深度,关注业主更深层次、多元化的服务需求,用心用情用专业将美好进行到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t 132221016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