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这个中秋节的答案,在世茂璀璨未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0 15:29:23

  给最爱的人一个最温暖的“家”,是城市新贵一族对彼此的承诺,也是对未来的期许。

  月圆如何安好家?此时此刻此地,世茂璀璨未来,或许是最圆满的一个答案。

  ——买房买红盘,1号地铁正驶来——

  现在要问南通什么样的楼盘炙手可热?答案肯定是地铁盘。

  在南通屈指可数的地铁盘中,世茂璀璨未来坐拥 “北大街”繁华商圈,直距1号线普贤路站约300米,4站南通西站,6站和平桥,1站唐闸公园,丰沛生活,万般周致。

  作为北大街板块价值标杆,世茂璀璨未来6-8稳坐板块“销冠”,伴随地铁1号线开通倒计时,项目热度更盛,抢抓开通之前“低点”购房,正当时。

  夜幕下的北大街(网络图)

  即将开通的1号线

  ——买房买准现,璀璨未来看得见——

  楼市“停工潮”危机下,买什么盘最放心?

  世茂璀璨未来,2023年6月首批房源即将交付,建筑匠心、小区园艺、精妆品质所见即所得。目前第四期21#楼新品加推,限时限量特价房源,全城热销:建筑面积约98㎡远见首置双卫3房,建筑面积约116㎡舒适首改精妆3房,更具性价比的北大街好房子, 21栋靠近北门主入口,是距离地铁站最近的一栋楼,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楼栋鸟瞰图

  ——买房买团圆,五重礼享庆双节——

  楼市“维稳”大势下,买房要看什么时机?答案肯定是利好释放+过节钜惠。

  8月22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最新一期贷款市场5年期以上LPR利率为4.3%,较前值下调15个基点。截至目前,南通包括四大行在内的南通11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均调整至4.1%,创历年新低。购房迎来了“降房价、降首付、降利息”的最佳窗口期。以商贷100万,贷款30年,等额本息计算,可比之前少还17万,实实在在省出一辆车。

  中秋三天乐,未来五重礼。

  伴随政策利好,世茂璀璨未来双节同庆“喜从天降”:给“利”特价房源,教师专享1%购房优惠,深坑酒店纪念银条认购礼,三只松鼠来访礼包,还有精美茶歇伴您悠闲看房。这个中秋,和家人一起来世茂璀璨未来坐坐吧,把“团圆美梦”带回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t 132221016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