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南通5条快速路项目启动研究!涉及主城区、通州区和海门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5 08:33:18

近日,市市政和园林局启动新一轮快速路网部分快速通道研究工作。
市市政和园林局在市政园林指挥部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部分快速通道前期研究对接会,会上,市城建中心汇报了目前及近期将开展研究的5个快速通道项目概况。


据悉,2022年起,南通将对幸余路快速化等5条道路开始前期研究工作,涉及主城区、通州区和海门区。


南通快速路网近期建设计划
幸余路快速化工程
建设内容
城北大道—幸余路—通盛大道北延,城市快速路建设

进度计划
2022年 前期研究2023年 一期涉铁段开工;二期开展前期研究2024年 一期涉铁段续建;二期力争开工

  主城区与海门区快速连接通道

  建设内容星湖大道-S336,城市快速路建设
进度计划2022年 前期研究2023年 力争开工2024年 续建

  中部快速路
建设内容
通盛大道-绕城高速,城市快速路建设

进度计划
2022年 前期研究2023年 前期研究2024年 开工

  海门区与航空枢纽快速通道建设内容
富江路,城市快速路建设

进度计划2022年 前期研究2023年 前期研究2024年 力争开工

  通州区与海门区南北快速连接通道

  建设内容

  城市快速路建设
进度计划2022年 前期研究2023年 前期研究2024年 力争开工

  此外,南通市本次启动的新一轮快速路网规划中,幸余路快速化(长江路—江海大道高架)、通宁大道快速化扩容和星湖大道东延快速化(东方大道高架—富江路)项目前期研究8月15日已经由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中标,研究工期150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t 132221016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