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最低2元!南通地铁票价定了!
来源:中房网2022-09-01 08:51:17

南通市发改委正式发布了《关于核定南通市轨道交通票价的通知》南通地铁票价正式确定最低2元!
根据票价规则显示:起步价2元可乘6公里,超过6公里至16公里,每5公里加收1元(不足5公里按5公里计价),16公里至30公里,每7公里加收1元(不足7公里按7公里计价),30公里至45公里,每15公里加收1元(不足15公里按15公里计价),超过45公里,每20公里加收1元(不足20公里按20公里计价)。

  
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等相关规定,依法定程序,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同意,现将我市轨道交通票价等有关政策通知如下:
一、票价标准起步价2元可乘6公里,超过6公里至16公里,每5公里加收1元(不足5公里按5公里计价),16公里至30公里,每7公里加收1元(不足7公里按7公里计价),30公里至45公里,每15公里加收1元(不足15公里按15公里计价),超过45公里,每20公里加收1元(不足20公里按20公里计价)。
二、票价优惠政策1.身高1.3米及以下儿童免费乘车;2.60周岁至64周岁老人刷卡实行5折优惠,65周岁及以上老人刷卡免费乘车;3.南通市区中小学生刷卡实行5折优惠;4.成人持市民卡实行9.5折优惠;5.持“通通优”卡的优抚对象免费乘车;6.轨道交通与公交之间换乘首次刷卡计时后60分钟(含)之内,每次换乘刷卡时的基础票价首先优惠1元、然后再实行常规的刷卡优惠;7.其他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的免费或优惠乘坐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或其他相关有效证明免费或优惠乘车。
三、票价核定各条运营线路按上述票制确定票价后报我委审核后执行。
四、工作要求请你公司切实做好票价组织实施及相关政策宣传解释工作,落实明码标价要求,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2年8月29日
8月28日至30日,南通轨道公司组织开展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竣工验收工作,验收委员会宣布南通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建设的“大考”结束,距离开通初期运营的重要目标又近了一步。

根据相关制度和标准要求,竣工验收是项目工程验收合格后、初期运营前,结合试运行情况,检验建设工程是否达到设计目标、标准要求的关键环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竣工验收通过后,方可开展安全评估,办理相关许可手续,投入初期运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t 132221016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