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紧邻地铁、坐拥商业,南通又一新盘重磅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8 11:01:37

  2021年7月,福建华创置业(东升)底价竞得R21019住宅地块、C21026商办地块。现均由旭辉操盘,项目案名为东升旭辉中心,住宅地块政府备案核准名为晶耀花园。

  日前,备受关注的北大街新盘——东升旭辉中心,城“芯”美学体验馆正式公开。当天现场人潮涌动,实力诠释“流量红盘”。在当下楼市低温的环境下,还能有这样的号召力,除了北大街板块新房紧俏外,项目本身也是亮点纷呈。

  要点速览

  1. 项目商办地块部分,将打造国际贸易中心!

  2. 项目住宅部分,引入旭辉CIFI-7新品,打造23栋17-21层住宅,户型建面约97-138㎡,规划幼儿园一所;

  3. 旭辉+东升强强联手,落子醇熟板块,填仓北大街新房市场。

亮点一 

  外贸选品中芯,定位国贸中心!

  最初关注东升旭辉中心,主要是当初东升拿地后,旭辉就官宣要携手东升,共建南通外贸中心!

  东升旭辉中心项目涵盖品质住宅、外贸选品中芯、商业潮街、商墅、公寓等六大丰盛业态。商办地块部分,规划3幢23F商办楼、1幢27F商业楼、商业街区及沿街商业等。西侧、北侧、东侧规划沿街商铺,南侧规划一条约300米的滨河步道。

  项目住宅地块,容积率约2.2,绿地率约37%,规划打造23栋17-21层住宅,总计1644户,户型建面约97-138㎡,东南角规划6班幼儿园一所。

  社区内部将采用“两轴五环”景观布局,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地下机动车停车位约2236个,车位配比约1:1.33。设东门(站前西街)、北门(港兴路)两个出入口。

  其中,商办地块的外贸选品中芯备受瞩目。据悉,外贸选品中芯将由东升集团自持,在借鉴南通外贸中心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引入重磅产业资源,汇集跨境电商产业园、进出口贸易,打造一座有主题、有活力的新中芯。

  示意图,仅供参考

  据地块相关协议,商办综合体定位国际贸易中心,成交后5年内从崇川区外引进外贸经营企业不少于200家(有海关实绩),其中不少于100家跨境电商企业,且税收须满足一定要求。

 亮点二

  南通首个旭辉CIFI-7系新品!

  旭辉首度将第七代产品“CIFI-7”系引进南通,以“Special空间”“HUMAN3.0智慧体系”“旭辉透明工厂”“微笑ATM机”等全维升级体系,打造东升旭辉中心项目。

  01 户型空间的场景革命

  在Special空间内,升级并新增了中入式布局、健康入户、阳光玄关、三分离卫生间、洄游动线、“自由+”巨厅、X空间、双270°景观视野及女神专区等多种类型的人性化空间,让家的有限空间能够最大程度的释放无限精彩。

  从东升旭辉中心项目约97-138m²户型设计上,能看出Special空间的不少亮点。比如:

  约97m²三房两厅一卫,方正格局,南向双联270°观景阳台,LDKG一体化,餐客厨房、阳台贯通,空间高效利用;三分离卫生间,做到洗卫浴三区域的使用互不打扰,提高生活效率。适合刚需客群。

 

  约138m²四房两厅两卫,四开间朝南,储物玄关,层层递进式入户礼仪,兼具美观功能;餐客巨厅、可开合厨房、宽幕阳台,共同构建欢乐家族聚场;双270°观景视角:客厅、书房连接270°U型阳台,270°转角飘窗、精致衣帽间、女神专区,打造理想中的生活空间。

 

  02 全维度、全周期的悦心服务!

  据介绍,项目将采用旭辉全新推出的悦心服务,未来将由旭辉永升服务提供物业服务。

  悦心服务体系通过“悦心服务官、悦心6+N服务标准、37℃社区、悦心服务平台”全维度模型,为客户营造“省心看房、安心签约、宽心等待、放心收房、欢心乔迁、暖心栖居”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验,让业主“悦生活·悦热爱”。

  值得一提的是,“旭辉透明工厂”指的是房屋建造全过程对购房者的开放透明展示,这是旭辉集团在房地产业的首创;旭辉与阿里合作的HUMAN智慧健康生活2.0操作系统,首次将居家、物业、社区、城市4个维度互联互通,打破行业壁垒,让科技为生活助力。

  线上,业主们可以通过“旭辉旭客会”微信公众号、“永升活”APP,进行服务预约、会员活动报名及房屋问题报修等,随时随地享受便捷的移动终端服务。

  线下,旭辉推出网红物业服务中心“37℃空间”(住宅),通过“旭邻节、旭邻社团、旭邻营地、旭邻市集、悦居焕新”等模块,为业主提供集物业服务、社区经营、休闲娱乐功能为一体的社区内美好生活空间,让邻里更有温度。

 03 全龄共享的社交聚场

  旭辉通过社区公共空间的打造,让志趣相投的邻里相聚在一起,满足全龄业主社交、生活的需求。除了“37℃空间”外,社区(住宅)内部规划约800米环氧跑道、阳光草坪、会客厅、近万方全年龄活动乐园等。

  据介绍,项目目前售楼处所在处,未来预计1F规划会所,2F将作为物业用房。其中1层的大堂、会客区、儿童乐园等功能区已经实景呈现。

  项目商业地块的站前西街一侧,规划打造体量约5.6万方商业——旭辉里,其中约2.5万方为隐奢会所,整合健身、无边际泳池、私宴、会议、茶室等功能空间。

 

  04 微笑社区的打造

  在社区打造理念上,旭辉主张用微笑治愈生活的琐碎。从围界到社区大门,从物业配套中心到建筑立面与社区景观,微笑曲线将成为贯穿旭辉社区的重要元素。旭辉希望由此表现出对人和城市的尊重,让社区成为存储每一位业主微笑的ATM机。

  项目效果图,仅供参考

  东升旭辉中心(住宅)社区大门、建筑立面被做成了微笑形状;庭院景观中,现代曲线像裙摆飘起和景观融为一体,像在微笑,非常有感染力。在旭辉的微笑社区里,住户可以从建筑上解读到美感,从自然里体验到愉悦。

 亮点三

  旭辉+东升双强联合

  旭辉集团2000年成立于上海,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运营和物业服务为主营业务,定位于“美好生活服务商、城市综合运营商”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其控股股东旭辉控股于2012年香港上市,旗下旭辉永升服务2018年底在港交所主板上市。

  成立20多年来,累计开发项目超600个,服务逾50万业主。2018年旭辉首入南通,打造旭辉“府”系标杆——静海府,交付品质赢得业主称赞。

  旭辉商业,拥有超278万平方米项目储备,项目合计超30个。(数据截止2021.9.30)现已形成旭辉广场、旭辉里、旭辉市集三大产品线。

  东升集团,1992年创立东升石业,2007走进南通,开发中港城、中港翡翠城,2013年开发南通外贸中心项目,2018年成立东升置业集团。

  此次,旭辉联手东升,借鉴TOD5.0前沿设计理念,立足北大街站前商务区,以品质人居、商办专家的角色,带来约46万方综合体,打造城轨之上,集社交、办公、休闲、消费等于一体的城市封面作品。

  亮点四

  热门板块,配套醇熟!

  东升旭辉中心项目所在北大街板块,堪称近年来开发商的“必争之地”。现已有融创、美的、新城、世茂、碧桂园、圆融等知名房企入驻,在售项目有融创时代中心、北纬31度、世茂璀璨未来等,周边配套醇熟,居住氛围浓厚。

  项目紧邻地铁2号线长岸站(在建),邻近南通火车站,距离通宁大道高架、江海大道高架较近,交通便捷;

  项目近享北大街&五水商圈双辐射,万象城、圆融堤调、大润发、绿洲国际酒店、希尔顿酒店(在建)等,一站式满足吃喝玩乐购的需求;周边还有北城小学、北城中学、十里坊小学、九年制永怡学校、第六人民医院等优质教育医疗资源。

  据介绍,项目样板间预计年前对外开放,且约97-138㎡户型都将打造实体样板间。关于首开,顾问表示,目前预售许可证还未拿到,首开时间尚不确定,不过首开楼栋预计可能是3#、7#、8#楼,户型建面约97-138m²,房屋最高备案指导均价24800元/m²!

  仅供参考

  根据相关出让条件,居住商品房将分四期销售,需完成相应的商业施工节点后,才可领取预售证。

  在当前限价的行情中,好的产品或许不是卖地zui贵的,但肯定是卖得又快又好的。未来东升旭辉中心项目入市后,能否创造开盘热销的盛况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涉及的项目详情、区位配套等信息均仅供读者参考,如有错漏,欢迎评论区留言指正。)

标签: 旭辉 项目 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t 132221016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