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8月首开!530套11F小高!又一毛坯新盘案名公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6 17:11:16

近日,千亿中梁&港龙联袂新品案名公布!

原通州西亭镇的R2021-002地块,出让面积35723㎡,容积率1.3-1.6,绿地率≥30%,成交楼面价6712.5元/㎡,溢价率175.4%!

现公布案名为珑禧台,是由中梁&港龙合筑的西亭首个品质住区。

珑禧台项目规划9栋11层小高层,共计530户,毛坯交付,中梁物业,小区内公共绿地≥1000㎡。

项目效果图
地块目前已平整,围挡建设中,预计4月25日公开临时展厅,6月公开正式售楼处,将于8月首开!

珑禧台项目位靠西亭镇核芯,紧邻G345国道,直距兴东国际机场约6公里,出行便捷;周边分布有大德发购物中心、银润购物、西亭幼儿园、西亭小学、西亭初级中学、西亭高级中学等配套资源隔壁二手房盛庭花苑本月挂牌均价5666元/㎡


28载中梁联袂港龙
中梁地产,于2019年在香港上市,20余载布局全国百城,成功开发了500余个项目,形成了“星海、拾光、鎏金”三大产品体系。稳居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20强第18位,位列责任地产十强TOP3。

港龙地产,已于2020年在港上市,现已重点布局上海、杭州、苏州、 南京、合肥等长三角区域城市,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在售在建项目约90个,累计开发面积超千万平米。

从常州到苏州,从盐城、嘉兴、泰州、南通到连云港……港龙的足迹,几乎踏遍了长三角的每一座城市。

港龙地产南通代表作

西亭新身份
产城融合特色园区
西亭镇工贸型宜居城镇,总面积69.8平方公里,规划建成区面积4.94平方公里,位于通州城区北郊,人文资源丰富,对外交通便捷。板块规划用地结构为“一轴、两心、三区”。
西亭镇计划以 “打造G345工业走廊,加快产城融合、产业集聚发展和全产业链推进,助推北部片区建设工业化与城镇化融合发展”的发展理念建设 “产城融合特色园区”。

通过承接优质制造业项目落户,辅以部分商业配套服务功能,以装备制造、医药机械、电子信息、新材料为主导,形成企业、项目、资金、人才、技术的聚集效应和规模发展,建成与生态环境相协调的工业产业集聚区。

计划建设的“产城融合特色园区”沿G345两侧向北拓展,融合西亭南部工业园区,具体区域为龙盛大道往北、G345往西、达成包装二期项目往南、亭南竖河往东,总面积1159亩。未来从龙盛大道或者从通扬高速经南通绕城高速15分钟即可到达南通两大机场。

作为南通和通州城市三角的主角,西亭正以产城融合特色园区的闪耀身份,因南通两大机场的加持,板块将得到进一步发展。


标签: 面积 中梁 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t 132221016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