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高铁新城拓展区规划开发启动,全面提升南通城市发展能级
来源:南通发布2021-04-05 21:49:30

2日,崇川区政府与苏州新建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陈桥街道(高铁新城拓展区)战略开发合作备忘录,标志着高铁新城拓展区规划、开发拉开序幕,这也是崇川对该片区开发高起点定位、创新合作模式的有益尝试。

高铁新城拓展区位,是南通对接上海的“桥头堡”、崇川区重点打造的11个片区之一,位于沪通铁路西站站前片区,辖区面积30平方公里。高铁新城拓展区位所在的陈桥街道,按照区委对高铁新城拓展区发展新定位,以及打造“以产业为主‘三生’融合的市北现代化新城”为目标,高起点定位,启动规划研究编制,加大项目洽谈招引,高标准建设融入苏南、接轨上海、产城融合的桥头堡示范区。

深创投集团由深圳市政府出资并引导社会资本出资设立,在创投以及不动产投资领域拥有独特优势。新建元集团是中国新加坡集中于作苏州工业园区所属大型国有企业,致力于打造“产城融合集成服务商”。旗下圆融发展自2010年进入南通市以来,已投资南通圆融广场、圆融堤调等一大批优质项目。根据协议,三方将积极发挥政策支持、规划引领、产业资源和城市综合开发优势,创新模式,优势互补,共同促进陈桥街道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提质升级,打造以崇川区“345“产业为方向,高端制造业为主导,集科技研发、总部经济、多元商业、休闲文旅、医疗康养、科技住宅等综合功能于一体,宜居宜业的产城融合示范区。

高铁新城拓展区总指挥施畅表示,此次签约是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南通市域空铁枢纽规划优势、新建元集团片区综合开发经验优势、深创投集团基金及产业资源优势等,全面提升南通城市发展能级,推进区域产城融合发展,助力南通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一次重要尝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t 132221016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