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高端酒店群+商业+住宅!艾美酒店或落户五龙汇
来源:南通行政审批局2021-04-04 11:01:49

  南通市行政审批局网站昨天公布江海大道南、深南路东地块 (CR20014)项目规划批前公示。

  示意图,仅供参考

  规划方案效果图

  也同时公布

  ▼▼▼

  江海大道南、深南路东地块 (CR20014)项目规划批前公示

  江苏鑫尔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江苏通州二建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编制完成江海大道南、深南路东地块 (CR20014)项目的规划方案,并将该方案送我局组织审批。为体现规划行政审批的公开、公正和透明性,体现规划管理的公众参与,我局现将建设单位报送的江海大道南、深南路东地块 (CR20014)项目总平面规划方案进行审批前的公示,以听取公众意见。公示时间自2021年4月2日起至2021年4月11日止。

  批前公示显示,该处规划用地面积约67.92亩,总建筑面积234000平方米,建设4栋住宅及酒店等,酒店塔楼总高171米。

  链接:

  艾美酒店是一个起源于法国的酒店品牌,现今在世界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20家酒店。任命法国艺术大师杰罗姆·桑斯为全职文化策展人,转换一系列宾客体验,为宾客打造独特的互动空间。

  艾美已成长为全球性酒店集团,其中大部分酒店位于世界各主要城市和度假胜地,遍及欧洲、非洲、中东、亚太和美洲各地。艾美将于中国郑州、中国青岛、中国天津、巴厘岛、印度玛哈帕腊达、越南胡志明市、埃及开罗、泰国曼谷苏旺那普开设新酒店。

  此外,艾美酒店(Le Méridien)现已加入万豪旅享家计划,为万豪酒店集团旗下30个标志性品牌之一,并衍生有威斯汀﹑万丽等特色高级品牌。

标签: 规划 酒店 方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t 132221016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