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大手笔!金鹰集团“旗舰项目”在南通奠基!
来源:南通网2021-04-01 20:29:22

今天上午金鹰(如皋)产业园在如皋市长江镇奠基。

市委书记徐惠民,新加坡金鹰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江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王华,市政协主席黄巍东等,为项目奠基培土。

市领导姜东、潘建华参加活动。

金鹰(如皋)产业园计划总投资 410亿元,是新加坡金鹰集团在中国单一城市、单一省份投资最大的综合性项目。

据了解金鹰(如皋)产业园首期将建设白卡纸项目、莱赛尔纤维项目。

项目概况

01

白卡纸项目

注册“亚太森博(江苏)浆纸有限公司”,由新加坡亚太森博日照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00亿元。项目一期“年产100万吨高档白卡纸”(不制浆)总投资64.8亿元。

项目采用国际***的技术和设备,外购浆板、不制浆,废水全部处理回用不外排,清洁生产水平达到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着力打造全国乃至国际一流的绿色、节能、环保的清洁生产、智能制造产业基地,促进本地区运输、建材、机械、包装、印刷等上下游产业发展,增加就业机会,对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极大推动作用。

02

莱赛尔纤维项目

注册“赛得利(南通)纤维有限公司”,由香港赛得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60亿元。项目一期“年产20万吨新溶剂法纤维素纤维”总投资40亿元。

新溶剂法纤维素纤维属于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和鼓励外商投资产业,技术含量高、档次高、污染少、效益好,市场前景广阔,有助于抢占化纤行业未来发展的战略制高点和化纤产业发展新的增长点,将撼动并影响整个时尚产业的未来,推动本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江和对南通各级党委政府对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将把金鹰集团在全球的资源、技术、人才、管理优势与如皋的区位、基础设施、产业配套优势结合起来,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节能降耗,减碳增效,打造世界一流的高质量发展产业园区,推动本地区上下游产业共同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多年来,我十分看好南通并很早就在南通投资建设了洋口港LNG接收站项目,南通素有“崇川福地”之称,物产丰饶,人杰地灵,是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和高质量发展的示范。这是我们在中国单一城市、单一省份投资最大的综合性项目,更是我对本地营商环境所投的高度信任票。】


标签: 投资 项目 产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t 132221016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