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仅208席!卓越府央景洋房压轴登场,品质不负一城久候!
来源:乐居南通2021-03-25 11:00:46

时间和市场是检验产品的试金石,经时光打磨沉淀的作品,总是能凭借着自身优质的产品力和创新力,成为点燃楼市的“爆款”。作为全南通最为关注的热门楼盘之一,卓越府以王者之姿归来,今日已正式取得预售证!项目此次共推出208套房源,是看得见的机会与价值,不容错过!

城芯之选

集萃城市资源 美好触手可及

随着城市化发展的加快,板块价值愈发明显,各大城市都以不同程度的加速度往外扩张,布局优质资产;与此同时,主城的土地资源变得十分稀缺,价值与日俱增。

在南通,中创二字就是区域价值高地的代名词,它被赋予了难以比拟的价值,是众多人的“理想住地”!而卓越府在这片黄金区域上,占位国际版图中创南,为南通主城生活进阶探索新的未来。

卓越府位于中创南核芯区位,处于主城区、中创商务区、能达商务区的三区辐射范围内,是城市发展红利所向。项目周围约3KM内的多元醇熟配套,一揽生活的无限动力!永旺梦乐城(中国第二大永旺)、星湖101、世茂广场等醇熟商业综合体,让便捷成为区域人居生活的日常。

附近优质学府规划:星湖小学、能达中学(在建),一路之隔是思德福国际学校,书香环绕的氛围中,给孩子一个璀璨的未来。中创区更有南通大剧院(在建中)、艺术馆、会展中心等区域优质资源汇聚,为美好生活锦上添花。

央景楼

俯仰皆是美景 悦见理想生活

景观是城市尤为臻稀的资源,也是央景楼座的重要标准。卓越府于城市繁华之芯,与生态河畔相呼应,将清风暖阳引入室内,将自然美景尽收眼底;居洋房,观上景,四季繁华,举目皆美好,给人生更多的旖旎风光。

卓越府外拥能达中央公园,约213公顷能达生态通廊等五公园构筑的生态宜居区,内部规划低至约2.11的容积率,高达约35%的绿化率,超大楼间距,层层递进享受居住美学,打造半围合式洋房住区。由外而内延伸的美好让归家的路上,皆有风景相迎。

海德格尔说:“人要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而园林正是生活的诗意。卓越府以现代手法,规划十字中轴式园林布局,传承古典艺术对称相宜的审美秩序,将园林的恢弘典雅释放得淋漓尽致。超大约4800㎡中央景观花园,近赏绿树繁花,侧听鸟鸣风吟,与你想要的自然零距离接触。约上三五好友赏春色品佳酿,共享幸福时光!

卓越府外立面更是优选以极简美学风靡世界的玻璃幕墙,增加通透感的同时将自然风光引入室内,给原本单调的生活增添了斑斓的色彩;线条理学与艺术美学的碰撞,让生活与自然融为一体,为南通打造一处风景中的洋房。

宽境奢居

进阶理想人生 丈量生活高度

作为承载理想生活的住宅,往往是生活品质的最直接体现。卓越府不断探索生活与居住空间的关系,解密舒适空间的内涵。匠心打造建面约125—143㎡的洋房户型,让品质生活的精髓,不局限在一室之内,为奢阔的人居生活呈现幸福模样。

建筑面积约125㎡低密洋房,四开间朝南设计,日出日落阳光装点生活,四季感受宽境奢居。约6.8米宽南向观景阳台,与阔绰客厅相连,尽揽窗外美景,通风采光效果俱佳;约4.65米宽境明厨,可容纳4人同时烹饪,高空间利用率,人性化动线,让下厨成为一种生活乐趣;还配有独立餐厅,满足多人的超大空间,无论是家人共处一室,享受天伦之乐,还是邀友聚会,开个party,都能在此无拘无束地敞开胸怀,尽情畅饮。

建筑面积约143㎡低密洋房,独立入户玄关,最大限度保证私密性。有着约14.9米的南向四开间,清风阳光肆意穿堂;约5.3米宽幕PARTY厅,镌刻三代人从容尽欢愉。客餐厅一体化,让生活空间于此得到了无限延伸,四季美景与室内自然连接,奢藏创意美学生活,达到舒适感与奢阔度的最佳比例。一面是城市璀璨盛境,一面是园区葱郁盛景,万千气象一揽入怀,以空间之美,迭代洋房人居梦想。

在城市飞速扩张发展的时代,商圈的繁华可以无限赋予,但自然的稀缺却不可复制。卓越府建面约125-143㎡的低密洋房,处处蕴藏着诗意与美好,给生活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想象。

卓越府压轴景观洋房 承揽一线中央景观

载誉加推 仅208席

敬献南通大人物

标签: 洋房 景观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t 132221016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