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港闸区碧桂园R20003地块规划公示!效果图抢先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12 14:55:35

乐居买房讯:7月9日,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官网发布港闸区碧桂园R20003地块批前公示。该地块位于永兴大道南、通生路西

南通和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上海凯汇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编制完成南通市永兴大道南、通生路西(R20003)地块项目的规划方案,并将该方案送我局组织审批。


根据项目规划显示,该项目由12幢18层高层组成,规划总用地面积约4.8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4.7万方,住宅面积约10.5万方,容积率2.204,规划928户,绿地率37.12%,地下车位1277个,其中,人防车位320个,公共绿地4000平。

碧桂园R20003地块规划公示


效果图

碧桂园R20003地块规划公示

碧桂园R20003地块规划公示

效果图和


土拍回顾 :碧桂园11.1亿斩获港闸“双限”地 最高备案指导均价21600元/㎡

标签: 地块 规划 南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t 132221016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