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产品入市加推方面来看,港闸区接下来有多盘相继入市,其中银洲皇家学苑三期新品景观高层22#楼将于2月9日开盘,建筑面积约129㎡、140㎡及141㎡三种,预售基价为10990元/平方米;而南通雨润星雨华府12号楼最晚3月加推,建筑面积约95-136㎡,楼栋层高在16层左右;苏建阳光新城三期高层即将加推,建筑面积约100-138平米;华润中心悦玺目前26层以上房源正在认筹中,开盘时间待定;招商雍华府预计3月份再加推新品,远创樾府后期也将加推新品,如此密集的入市对于购房者来说可谓是又一波抢房大战,你准备好了吗?


  除了房企们火力全开,土地供应方面也备受业内外关注。有关消息称,除去已经成交的地块,2018年港闸还有4宗地块陆续登场,其中1宗地块为商住,3宗为居住地块,具体以官方发布为主,不管最终是否推出,港闸区作为“人气王”未来的发展都期待值满格。

来源:楼市观察来源:楼市观察

  此外,南通港闸区的商业发展也齐头并进!随着区域的不断发展与全面接轨上海,港闸区的商业配套更加多元化,包括万达广场、赛格时代广场、华润万象城、宜家家居、圆融2店、1912酒吧街、迪卡侬、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等都极大了丰富了区域的商业价值,曾经的被“低估之区”已然成为焕然一新的“新城”。随着楼市与商业的“双管齐下”腾飞,2018年的港闸楼市势必会上升一个崭新的高度!房价大涨还会远吗?

上一页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