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众多房源中,这几大纯新盘则更让大家翘首期盼,其中崇川区的中海铂樾府作为去年楼面价破万地块,一度刷新南通土拍多个记录,一直以为深受业内外关注!中海铂樾府项目占地约9.4万方,临河及公园,容积率为1.5,建筑密度为16%,绿化率32%,是片区内低密度社区代表,社区共由11栋叠墅和8栋小高层构成,叠墅产品为约210㎡罕 见六开间朝南叠墅,约6.2m挑空设计,约120㎡灵动空间;小高层产品为约142㎡/175㎡奢阔平层,3.1m墅级层高,项目预计12月份首开,精装修小高层户型142平米、175平米;叠加别墅毛坯210平米,敬请期待!

  而港闸区不得不提的项目便是招商雍华府,自项目9月26日在南通亮相后便深受业内外期待,招商雍华府为招商蛇口进入南通首发力作,约13万㎡品质精工社区,项目雄踞市北新城黄金地段,五水与北大街两大核 心商圈交融。招商雍华府预计12月下旬展示区开放,预计12月底开盘,推出小高、高层300余套精装房源,户型面积有98㎡、114㎡、117㎡及135㎡四种户型可供选择,目前正在预约登记中。

  而开发区则是绿地新里城和世茂九龙庭备受关注!南通绿地新里城致力打造56万㎡新海派理想生活城。项目规划为别墅和高层,高层预计12月底前开卖,户型面积为89平米、105平米、115平米;联排别墅户型面积为104平米、143平米,共计规划住宅3883户,车位配比超1:1,目前绿地新里程12月16售楼处开放,12月23样板间开放;而世茂九龙庭即将加推12#、15#楼,预计12月底或1月初开卖,很多人都希望能抢到一套,实力不容小觑!


  除了市区的一些楼盘让很多购房者爱不释手外,各大县区的项目同样人气不小,诸如通州上悦城、海门熙悦等楼盘的动向也备受关注!上悦城首期开卖1#、2#、6#、7#、11#、12#、17#、18#幢楼,户型为99平米、116平米、144平米,开卖时间待定;而海门熙悦售楼处及样板房已公开,项目开盘将推出全装修高层12#、13#、15#楼;毛坯洋房8-11#楼,建筑面积约95-155㎡,共500余套房源,价格待定。


  对于接下来的南通楼市走向,业内专家分析认为:受上半年楼市持续升温的影响,房价一路高涨,房企们业绩也都超额完成,随着各大调控政策的来袭,到2018年开发商的销售业绩会不会继续保持很难说,有机构预测明年上半年开发商或采取“以价换量”等路线,届时房价出现一定调整在所难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