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二:12月南通5宗重要地块将陆续登场 各自将花落谁家受瞩目!

  从供需市场来看,南通今年土拍市场非常火热,多个房企相继拿地,截止目前统计来看,12月份南通又将推出多宗地块,其中重点关注下南通市区5宗地块,即将登场的地块分别是R17030地块、R17031地块、CR17032地块以及CR17033地块,CR17034地块,这些地块都是各大房企严重的“香饽饽”,接下来土拍大战一触即发!

出让地块

出让地块详情

  其中,R17030地块占地135543.84㎡,容积率为1-1.7,总起拍价高达13.48亿元,入市后或以中高端产品为主,地块周边配套资源丰富、居住氛围浓厚,附近有雅居乐、正泰江岸水苑等楼盘,周边商业配套非常也提升不少,星湖101广场、世茂广场距离也不远,永旺梦乐城已于12月1号开业;而CR17032地块与R17030地块距离较近,该地块旁边有携程信息技术大楼,附近项目有景瑞望府、橡树湾等等,均为不可多得的优质地块。

  而R17031地块则位于观阳路南侧、太平路东侧,地块周边交通十分便利,并且距离规划中的轨道二号线站点很近,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有八一中学、八一小学、国城生活广场等;CR17033地块则位于上海市北科技城区域内,地块周边居住氛围不错,有中海碧林湾、新城香溢紫郡、万科白鹭郡等几大优质楼盘;附近教育配套也很完善,有启秀市北学校、南通市第二中学等在其辐射范围内,未来升值空间不容小觑!

  主城区此番挂牌的地块为CR17034地块,该地块位于钟秀路北、大港河东,占地面积123407.56㎡,分为三个功能区,起挂价为10520元/㎡,地块竞得人须持有本地块不低于 60%的地上商业建筑……加上该地块临近通吕运河以及生态绿廊,距离万达广场、1912等商业不远,地块之稀缺性可见一斑,抢手程度无可限量。

  信号三:12月南通多个楼盘密集入市 多个“新品”将成为抢手货

  从房源加推入市情况来看,据新浪乐居网不完全统计,12月南通将有17大楼盘将入市,其中崇川区4盘、港闸区4盘、开发区6盘、通州、海门、启东各1盘,可谓是再掀一场“抢房大战”的节奏啊,这对于广大购房者也是一大利好之举!

开盘详情

开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