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

  除了土拍遭人强势围观,10月份的开盘项目也是当仁不让之焦点,据悉,目前南通市区楼市可售库存不足3000套,广大购房者亟需新品入市来满足置业需求。截止9月29日,据新浪乐居网不完全统计,10月南通预计会有14个楼盘入市,其中崇川区3盘、港闸区5盘、开发区4盘、通州区2盘,本期开盘项目主要集中在港闸区与开发区,作为曾经的价格“低洼区”,如今的置业认可度可谓是旗鼓相当。

  港闸区的银州皇家花园作为区域“人气王”,多次开盘均是热销全城,在购房者心中可谓是有口皆碑,此番再推新品,势必再会引起哄抢,现三期新品景观高层21#、23#楼正在预约中,面积108-142㎡居家户型势必再次引领潮流;同样推新品的还有万科白鹭郡,万科白鹭郡10栋洋房新品先前于7月21日开盘,很多人都无缘抢购,10月万科白鹭郡再推洋房新品150余套和联排别墅66套,充分满足不同的购房人群需求。

 


 

  近年来开发区腾飞速度可谓一日千里,多个大佬相继入驻、区域商业配套持续加码,尤其是即将开业的永旺梦乐城更是令大家期待不已,整个区域的认可度也在不断攀升,在整个前9月去库存排名中,开发区楼市去化率遥领先,如此高的置业需求度令人既刮目又遗憾,很多购房者都希望能抢到房源,10月份的动向自然备受关注,诸如许久未未推新品的“老牌”项目雅居乐花园,从6月份加推后便无动向,在如今诸多新鲜血液融入市场的当下,项目10月推出新品房源势必再引起一番厮杀;刚开盘不久的中南熙悦在10月还将再次加推,可见房源抢手之程度;还有一个大家关注的项目便是金科廊桥水岸,作为苏通科技产业园版块置业先驱者,金科廊桥水岸一直有口皆碑,该板块各方面配套设施虽尚未完善,但随着万科拿地及多个地块的相继挂牌,未来势必会大力规划一番,置业版块势必会一步步靠这边迁移,而金科廊桥水岸抢得先机,势必会坐地涨价。

 

  当然,除了土拍、房企动作令广大购房者操碎心,南通的接下来的房价走势同样牵动人心,据业内专家分析,9月南通最新房和二手房房价均为大幅上涨,按照“金九银十”这一热度期,10月份的南通房价依然会呈现上升趋势,加上国庆小长假的助推,10月份的楼市会再掀起一个高潮,“金九银十”非常可期!

上一页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