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有风险!置业需谨慎!南通二手房几大常见问题曝光

  除了规范二手房卖方行为,广大购房者们在买卖二手房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哪些风险是需要规避的?

  南通中介服务协会王会长谈道:“客户选择购买二手房,必须要看到这个房产目前所处的状态,很多购房者因为不了解二手房的产权归属问题发生了很多纠纷,有的房子会存在共有权人的问题,可能有四五个人各自都有房产证,这个就需要去核实再做打算;其次,买房付定金也要注意,比如有一个客户看中一套400多万的房子,定金需要50万,这是相当大的一笔款项,购房者必须要百分之百的对这套房子满意,因为定金一旦支付是不会退还的,必须要考虑清楚不买的后果,如果这个房子存在问题的话,购房者会损失惨重……诸如此类房产纠结屡见不鲜,加上,现在也会出台很多相关条文保障买家权益,购房者下手就更是需要谨慎,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最后一点要注意的是,必须查清楚房子的售卖条件,房子能不能过户、有没有房产贷款、抵押之类的问题……除了这些,还有很多防不胜防的问题购房者都要警惕。”

  乐活地产刘总对此非常认可,补充道:“其实对于买方而言,首先在选择一套房的时候要考虑清楚;其次,要核实房子产权情况以及第三方抵押情况;再次,交易产生的税费要明确;最后,对于整个市场来说,需求日新月异,买或不买一定要果断,拖久了对买方也没有什么好处,反而会容易产生纠纷和矛盾。”

  不难看出,在南通二手房发展势如炮竹的态势下,买卖市场的问题也屡见不鲜,但是通过各方的努力与调控,未来的二手房市场也会更加规范化,南通的房地产市场也会朝着健康平稳的方向发展。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