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南通中央创新区详细规划!地铁/湖底隧道利好不断

2017-07-12 14:36:22|来源:新浪房产|作者:一刀
摘要| 7月10日,市规划局官网对《南通市中央创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了批前公示。轨道交通、湖底隧道,南通未来惊喜不断!

  新浪乐居讯(编辑 一刀)7月10日,市规划局官网对《南通市中央创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了批前公示。公示时间自2017年7月10日起至2017年8月10日止。轨道交通、湖底隧道,南通未来惊喜不断!

南通中央创新区规划图南通中央创新区规划图

  轨道交通

  规划显示,中创区最北面有轨道交通二号线,中部有轨道交通一号线横贯东西。一号线在穿过中央森林公园后将沿新开北路一路南下,在中创区范围内将设四个站点。

南通轨交一号线走向图南通轨交一号线走向图

规划图中部分站点截图规划图中部分站点截图

  湖底隧道

  在中央创新区南部,通沪大道高架南边的紫琅湖下,将修建朝阳路隧道。据招标公告显示,朝阳路隧道工程起自兴富路,止于新开北路,全长约一公里。

湖底隧道规划图湖底隧道规划图

  中央创新区位于新城区东部,北至青年路,西至通富路,南至源兴路,东至东快速路及通盛大道,规划范围约17平方公里,是新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央创新区规划范围(示意图,仅供参考)中央创新区规划范围(示意图,仅供参考)

中央创新区在南通主城区中的区位中央创新区在南通主城区中的区位

       一带:中央森林公园;

       四核:商务核、医疗服务核、文化会展核、科技创新核;

       六片:生活综合片区、东站综合片区、医疗服务综合片区、商贸综合片区、文展综合片区、科创综合片区。

中央创新区空间结构中央创新区空间结构

  推荐一:南通国城璟府

  南通国城璟府9#(18层)、11#(29层)、12#(18层)号楼预计7月下旬开卖;高层推出109平米、128平米、138平米,小高层推出129平米、142平米、163平米;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具体信息详情售楼处。

 

售楼地址:南通通富路与青年路交汇处

售楼热线:400-606-6969转83477

  推荐二:中南熙悦

  中南熙悦双开双罄,热销全城!建筑面积约88-158㎡新品叠墅、联排、高层启封在即,敬请期待!

 

售楼地址:开发区通盛大道与诚兴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400-606-6969转14938

  推荐三:时代悦城

  时代悦城业态为小高层、高层两种,3#、4#、5#、6#、7#、9#号楼预计7月下旬开卖,户型110平米、142平米、192平米、270平米,具体详询售楼处。

 

售楼地址:青年路与世伦路交汇处(南通汽车东站西侧)

售楼电话:400-606-6969转80891

南通买房

关注新浪乐居官博,及时关注最新楼市资讯

报名新浪乐居看房团,免费带你看好房

加入新浪乐居置业Q群298281937、236746101,与广大邻居共同探讨置业疑难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