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大爆炸】惊!南通机场全新规划!周边热盘水涨船高

2017-07-10 15:01:26|来源:新浪房产|作者:一刀
摘要| 南通机场大道位于现有机场路东侧,为南北走向,起点为江海大道,终点在金通三大道,全长约5.4公里,宽约70米。

  新浪乐居讯(编辑 一刀)近日,南通机场大道(江海大道-金通三大道)施工监理Ⅲ标段和机场大道(江海大道-金通三大道)两侧景观带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资格后审)发布,具体内容如下:

  1、南通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机场大道(江海大道-金通三大道)工程和机场大道(江海大道-金通三大道)两侧景观带工程已经南通市行政审批局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城建资金,现已落实。本次招标为机场大道(江海大道-金通三大道)Ⅲ标段的施工监理和机场大道(江海大道-金通三大道)两侧景观带工程的施工监理。

  2、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南通市区

  (2)工程规模:

  本次监理招标主体工程:机场大道主线范围南起江海大道,北至桩号0+527.958;江海大道主线范围西起兴仁互通出入口,东至综艺集团大门东侧,全长约2.46km。高架道路设计车速度为80Km/h,地面道路设计车速度为60Km/h,集散车道匝道设计车速为60Km/h ,立交匝道设计车速为40km/h。

  本次监理招标景观绿化工程:机场大道(江海大道-金通三大道)全路段道路路幅范围内的所有绿化以及机场大道(江海大道—金通三大道)两侧景观带选址红线范围内的景观绿化工程。

  本标段工程估算投 资约9亿元。

  3、标段划分、监理范围及监理内容:

  (1)标段划分:不分标段,每位申请人可申请参与本次的投标。

  (2)监理范围:共分两部分,具体如下:

  第一部分:机场大道主线范围南起江海大道、北至桩号0+527.958,以及江海大道主线范围西起兴仁互通出入口、东至综艺集团大门东侧区域内的高架桥、地面道路、桥涵、雨污水管道以及给水、照明亮化、交通设施、公交候车亭等配套工程,主体工程详见设计施工图,配套工程施工图在主体工程施工过程中提供。

  第二部分:机场大道(江海大道-金通三大道)全路段道路路幅范围内的所有绿化工程,以及机场大道(江海大道—金通三大道)两侧景观带选址红线范围内的景观绿化工程,详见道路平面施工图和两侧景观带选址红线图。

  (3)监理内容: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的监理。

  4、监理服务期限:

  施工工期约28个月+质量缺陷责任期24个月(其中绿化缺陷责任期为12个月);

  工程预计在2017年8月份进场,实际开工日期以批准的为准。

  南通机场大道位于现有机场路东侧,为南北走向,起点为江海大道,终点在金通三大道,全长约5.4公里,宽约70米。按照设计方案,以机场为界,该道路南段采用快速路形式,为双向10车道;北段采用主干路形式,为双向4车道。工程主要涉及南段快速路(主线地面道路+主线高架道路)、北段主干路及航站楼站前道路三个部分,将建设高架桥、地面道路、桥涵、管线和绿化及相关配套工程,总投 资预计将达到23亿元。

南通机场大道规划图南通机场大道规划图

  机场大道建成后,市民从主城区前往南通机场,将基本实现全程高架或快速路通行,这将大大缩短市区与机场之间的来往时间。据了解,机场大道项目在2016年已经开建,建设工期预计一年半至两年,届时将与南通机场新候机楼同步建成使用。根据设计方案,新建的3号航站楼总面积52000平方米,大约是现有1号航站楼面积的8倍。航站楼一楼为国内国际到达层,二楼为出发层,三楼为观光层。建成以后,可设置11个登机廊桥,30多个国内国际值机柜台,11个独立贵宾休息室,内庭绿化面积达到1400平方米。由新候机楼带来的旅客吞吐量倍增,必须及时配套与之相应的快速路才能方便人流进出。

南通机场效果图南通机场效果图

  南通机场的扩建,机场大道工程的推进,拉近了通州区与崇川区之间的距离,整座城市间的道路网更为便捷高效,无疑也将带动通州区以及新东区房价的上涨,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区域内的热盘,仅供购房者参考。

  佳期漫(免费看房)首期推出高层和洋房,2小时热销8亿;二期推出小高层洋房两种产品,小高层户型110㎡,洋房户型120㎡、140㎡,更多详情请详询售楼处。

佳期漫效果图佳期漫效果图

  佳期漫位于南通崇川区人民路与盘香路交界处,由中南置地、弘阳地产、碧桂园三大名企共同开发。三强鼎力铸就,取各家精华,造传奇之作。佳期漫周边商业有国城生活广场、圆融广场、麦德龙;周边学校有崇川学校、在建二附集团学校,享书香浸染之氛围;未来地铁2号线、3号线在此穿行,周边道路交通有通京大道高架、通启路高架、汽车东站、兴东机场、兴仁高速等四通八达。

佳期漫售楼处实景图佳期漫售楼处实景图

售楼地址:南通市人民东路与盘香路交界

售楼热线:400-606-6969转61644

 


  南通国城璟府(免费看房)承接中央创新区与主城区的枢纽位置,打造区域内中高端宜居生态低密小区。项目一期预计7月底8月初对外销售,首批推出9#、11#及12#楼,户型有109㎡、128㎡、129㎡、130㎡、138㎡、142㎡及163㎡,具体信息详情售楼处。

南通国城璟府效果图南通国城璟府效果图

  南通国城璟府位于南通崇川区主干道通富路、青年路附近,距离南通汽车东站仅500米,向西无缝连接老城区,向东顺畅到达沿海高速、兴东机场,出行便捷。小区北侧即为国城生活广场及大润发商业综合体,东侧则为八一中学、八一小学。

南通国城璟府样板间南通国城璟府样板间

售楼地址:南通通富路与青年路交汇处

售楼热线:400-606-6969转83477

 


  中南君悦府(免费看房)预计8月推出二期产品,建筑面积约128-214㎡全系产品,采用全南向户型设计,主力户型呈现出四开间、五开间的阔景生活,最大南向面宽约16.3米。具体加推时间及价格待定。具体详询售楼处。

中南君悦府效果图中南君悦府效果图

  中南君悦府占地约5.5万方,整体风格为简约法式风格,规划有精 装洋房和阔景洋房。毗邻南山湖公园和进鲜港鲜花小镇湿地公园;周边配套一应俱全,万达广场、体育中心、羽毛球馆、篮球馆等;南山湖小学、育才中学,让孩子拥有一个优质的学习环境;项目东接S223,西临新通掘公路,南侧紧靠通吕公路,多条干道交汇,30分钟车程内可到达南通市区以及周边。

中南君悦府样板间中南君悦府样板间

售楼地址:通州区南山湖南门东侧400米  

售楼热线:400-606-6969转80663

 


南通乐居【楼市大爆炸】栏目正式启动

扫描下方二维码

把你知道的“八卦”告诉我们吧!

楼市大爆炸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