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说楼市第14期:港闸闹“房荒”?市北科技城新品紧急入市

2017-05-16 15:56:21|来源:新浪房产

新浪乐居讯(编辑 沈小叨)“跨江合作 接轨上海”是目前南通最重要的发展战略与发展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南通各区域都在加紧布置,而南通港闸作为接轨上海的先导区跟示范区,成果尤为突出,而提到港闸区跟“接轨上海”的成果,便不得不提位于港闸区的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市北科技城位于南通港闸区,规划总面积5.24平方公里,是港闸区策应南通市委、市政府“跨江合作、接轨上海”战略,与上海市闸北区政府下属的上海市北高新集团共同合作打造的成片开发、产城融合的科技新城,先后被授予“江苏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通市现代化服务业集聚示范区”。

区域内绿化景观优越  启秀市北学校今年招生

如今的市北高新科技城,绿化环境成为一大亮点:园区内辟有34万平方米的环形水域,投入亿元打造水循环处理站,确保园区内水质优于三类标准;自2011年绿化施工启动以来,共投入2.6亿元,建有65万平方米的绿化景观,覆盖率达到34%;

此外,在配套上,九年一贯制学校启秀市北学校也是强势进驻,项目总投入超过3亿元,占地面积99亩,按8轨九年一贯制规模建设,合计办学规模为72个班,实行小班化教学(每班35人)。在4月11日,港闸区教育局也是公布了启秀市北学校的施教区范围:东至通宁大道,南至永兴大道,西至长泰路,北至城北大道。公告透露启秀市北学校小学部和中学部今年秋天将开始招生。

启秀市北学校施教区

区域交通逐步便捷 地铁1号线即将动工

在区域交通上,市北科技城5分钟到达高速入口、火车站、市中心,10分钟到达南通兴东机场,规划中的地铁1号线市北科技城站即将动工。

市北高新科技城

吕四港、南通港、30万吨洋口深水港等11大港口四通八达;沈海高速、宁通高速、宁启高速、苏嘉杭高速等高速公路网全面形成;江阴大桥、苏通大桥、崇启大桥、崇海大桥、沪通铁路大桥5座大桥链接长江两岸;沪通高铁、沪宁高铁、京沪高铁、宁启铁路等高速铁路半小时贯通江阴、常熟、张家港,一小时贯通苏州、无锡等地,在建中的沪通高铁38分钟直达上海。

港闸区再闹“房荒”?市北科技城纯新盘待上市

随着区域的不断发展,市北科技城区域潜力被众多房企看好,目前区域内集聚了一大批房企,包括新城地产、中海地产、万科等大牌房企,此外,在2016年土拍中,吉林远创、恒大地产也是强势进驻市北科技城,为购房者置业市北科技城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5月16日,南通港闸区住宅可售总套数为664套,其中市北科技城住宅可售总套数仅为46套,“房荒”一说也并非空穴来风。

南通港闸区库存量

南通港闸区在售楼盘可售房源套数(数据截止2017.5.16)然,房荒只是一时,据悉,南通港闸区中南漫悦湾(免费看房)银洲皇家学苑(免费看房)华强城(免费看房)等都将在近期有新品房源上市,而市北科技城两大热盘新城香溢紫郡(免费看房)以及万科白鹭郡(免费看房),也有新品房源上市的计划,除了这些热盘加推之外,纯新项目恒大御澜庭也将在6月份首次入市销售,而远创地产的纯新盘远创樾府(免费看房)目前也在前期规划中,届时将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置业选择,同时也为港闸楼市增添新的活力。


市北科技城


【新城香溢紫郡】46#、49#楼高层预计5月下旬开盘,共456余套房源,户型97㎡、117㎡、140㎡,价格约9000元/㎡左右。

【万科白鹭郡】二期洋房产品意向登记已结束,将推出138#、139#7层及161#、164#11层,建筑面积约120㎡、140㎡。产品公开销售时间及价格待定。

【恒大御澜庭】预计6月份开盘,建筑面积约95-158平米。将推洋房、小高层400余套房源,价格待定。


恒大地产首驻南通 打造高端低密洋房社区

相对于其他在售楼盘,恒大御澜庭是市北科技城纯新项目,也是备受购房者期待的纯新楼盘。

在了解该项目之前,我们先了解下恒大集团: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体育等产业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截至2106年底,总资产已达万亿,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600多个项目。恒大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公司,拥有中国一级开发资质,在多年的开发建设中,建立起标准化、科学化、系统化的质量管理体系,形成过程质量控制和创优机制。恒大创立至今21年来,坚持打造民生地产,以高性价比的产品满足百姓安居、宜居、乐居梦想,并实施“无理由退房”举措,助力房地产业改革。作为中国标准化运营精品地产领导者,2017年恒大地产首驻南通,或将引领通城楼市新纪元。

恒大集团

2016年是南通土拍市场“硕果累累”的一年,在2016年12月27日,南通港闸R16026也进入拍卖阶段,经历10小时460轮的漫长竞价,最终被恒大地产以总价7.58亿、楼面价6533元/平成功定锤。该地块位于港闸区平宁路西、幸余路北、青灵路南,处在市北科技城内,周边学校有启秀市北学校,目前项目已定名为恒大御澜庭。

恒大御澜庭

 恒大御澜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6万㎡,绿地率高达32%,规划了7-11层的花园洋房,户型在95-158平米左右,秉承恒大一直以来的精品地产战略理念,恒大御澜庭采用“9A精 装体系”,全面整合世界知名品牌的技术优势,打造高端低密洋房社区。而恒大御澜庭(推广名)的强势加入,也将提升市北科技城的整体格调。

 与高层相比,洋房产品存在以下几点优势:

  1、得房率高:多层的公摊面积一般为总面积的8%-10%,而高层住宅达到了15-25%;公摊面积少,得房 率自然就高了。

  2、户型合理:多层住宅一般都是板式建筑,坐北朝南,房型合理,采光好;而高层住宅一般采用框 架剪力墙结构,加入电梯的较多,因此户型设计上比较困难。

  3、私密性好:多层住宅大多是一梯两户,而高层多倾向于一梯多户,相比而言,多层住宅的私密性 更强!

  4、容积率低:多层住宅的容积率一般在1.2左右,而高层的容积率则在2.5左右。

洋房PK高层

如今,市北科技城正在不断发展壮大中,“接轨上海 跨江融合”的目标也是不断推进中,而区域内的人气也在逐渐旺盛,除了新城香溢澜桥、恒大御澜庭、万科白鹭郡以及中海碧林湾之外,后期远创地产远创樾府也将震撼上市,为市北科技城也为南通楼市带来新的期待,拭目以待!

南通买房

关注新浪乐居官博,及时关注最新楼市资讯

报名新浪乐居看房团,免费带你看好房

加入新浪乐居置业Q群298281937、236746101,与广大邻居共同探讨置业疑难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