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纯新楼盘推荐

南通市区除了已经入市在售的产品外,还有多少新盘能够补仓呢?
融创盛和·九里桃源售楼处于6月15日盛大开放,全球第九座桃源幸逢南通;项目匠心打造11层现代美学洋房,建筑面积约108㎡-142㎡;3层藏品级东方合院,建筑面积约195㎡,待以亲鉴!
中海上东区新品筹备中,售楼处预计6月份开放。中海上东区坐落在(中央创新区)源兴路与新开北路交汇处,紫琅湖公园向东800米,坐拥臻美湖景。
绿城•晓风印月位于城市中轴工农路上,雄踞南通主城核心。项目规划总建面约11万方,规划9幢现代高层建筑,打造建筑面积约98-200㎡城市封面作品,南通高阶生活圈层珍藏之作。
绿城•诚园位于洪江路北、通富路西,崇川区与中创区两板块交汇之处。项目规划总建面约28万方25幢小高层高端住区,以“精细、安定、恒久”的营造标准打造建面约96至200㎡的绿城经典二代高层筑品。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